close

上個星期想說很久沒有去觀音寺拜拜了,所以就找了一天的晚上過去。本來只是要求個平安而已,突然間心血來潮就求了個籤,想問問看事業運如何,在抽籤的過程之中,因為它的籤筒比較小一點,所以我不小心太過用力使得籤支掉了很多出來,當時我就有不祥的感覺。我馬上把籤收回筒中,只留了最後一支,然後去問了菩薩是不是這一支籤,結果菩薩就回應了聖杯。以下就是內容

 DSC05105.JPG

 

看完了之後,我的心中是有點不安,一看就知道是不太吉利的。這時解籤的大叔突然問我是不是要解籤,其實我從來都沒有給人解過籤,我本想拒絶但是也不知道是那裡不對,就答應了。

他說:你是要問什麼?

我說:是要問事業,不過這個籤看起來是不是不太好?

他說:沒錯,以這籤來看,你今年的事業運不太好。去年是比較好,但是你沒有好好把握,今年的話就要守,不要想衝,明年再看看。

我說:是嗎?謝謝了。

其實,我心中是有一個大問號的。因為前幾天,我的主管才說今年我應該會升遷而且在月底就會確定,所以我並沒有把這太放在心上。

沒想到上個星期五,主管突然面有難色的告知我,我的升遷居然被高層擋了下來。我心中當下真的是晴天霹靂,等了一年,居然是這個結果,我真是無語問天啊~之後還要笑笑的跟主管說沒關係~

這時想起了我前二天求的籤,只能說真是太神了。

其實,去年我真的是有一個升遷的機會,但是因為我想換工作,所以就沒有等下去。今年本想會升遷,但是結果居然是這樣,只能說是造化弄人啊。

我也知道抱怨沒有用,但是心裡真的是很嘔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i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